今日人物/非洲女石油大亨身價73億美元 財富超歐普拉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10日 14:58

  • 尼日利亞女石油大亨愛拉齊亞(Folorunsho Alakija)以約73億美元身價,擠下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成為最富有的非裔女富豪。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P 與 Google 合作推出僅 279 美金的 Chromebook 11 ,搭載 Exynos 5250 且可使用 micro USB 充電

Google Chrome OS 藉著低價策略以及提供多樣雲端服務在歐美小有斬獲,繼三星推出第一款基於 ARM 架構的 Chromebook 後, HP 亦宣佈推出採用同一款 Exynos 5250 的 ChromeBook 11 ,除了打出僅 279 美金的價格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可透過 micro USB 充電,不過這也不意外啦,畢竟原本的處理器就是用在平板上的產物。

新聞來源: Google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蘋果產品設計教父眼中的4大科技發展趨勢

Hartmut Esslinger 是設計諮詢公司Frog Design創始人,曾為蘋果、微軟、三星、索尼、LV、阿迪達斯等多家全球知名企業設計了經典產品。Hartmut Esslinger 被《商業週刊》稱為「自 1930 年以來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工業設計師」。

1982 年,喬布斯與 Hartmut Esslinger 達成合作,後者為蘋果設計出白色、簡潔的電腦產品,與當時電腦單調的米色設計截然不同,為蘋果打造出全新的設計語言,顛覆了整個 PC 產業。Esslinger 與喬布斯的合作為蘋果「以用戶為主,以設計為中心」的價值觀奠定了基礎。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線明星御用的舞蹈老師Kimiko近日在微博大方分享運動後的私密照,只見她側身入鏡完美展現傲人的上圍和纖細小蠻腰,S曲線看起來相當誘人,讓網友不僅拜倒她的惹火身形,更紛紛求助影片教學。


擁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Kimiko於2012年以白色蕾絲內衣登上男性雜誌,展現長期運動而擁有線條完美的身型,其後又推出新書,特別找專業醫師,針對研發的塑身動作進行審定,不讓韓版瘦身達人鄭多燕專美於前。
Kimiko的好身材有目共睹,只是她1日凌晨在微博上傳一張自拍半身的美照,並留言寫道:「才跳15mins(分鐘),衣服就濕透了,燃脂舞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說。」除了好身材讓人羨慕不已,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運動15分鐘能到汗流浹背的程度,一定很有瘦身效果,紛紛留言詢問她的書和影片教學









KIMIKO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IMIKO/102308349696

=============================


KIMIKO要美眉們別怕肌肉。(圖/合成圖)http://www.nownews.com/2012/07/31/340-2839788.htm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性感舞孃』KIMIKO(林睿君),以精湛舞藝紅遍演藝圈,是許多藝人的舞蹈老師,其姣好身材也成為矚目焦點,被男性雜誌相中,邀約拍攝封面,她身穿白色馬甲,完美比例羨煞眾人,更毫不吝嗇公開塑身秘訣,以及自己私密的身高、體重,提倡正確塑身觀念。

KIMIKO登上八月號男人幫封面,凹凸有致的性感胴體,令人屏息凝視。雖然有嚴苛網友糗她33歲年紀稍大,但多數人一致認為『性感不敗』,「哇塞!KIMIKO老師耶!就算年紀真的算老妹,仍然是性感的代名詞」、「薑還是老的辣啊!」她四歲即開始學習芭蕾舞,國中畢業後遠赴奧地利習舞,精湛舞藝堪稱一絕。

▼▲KIMIKO美腿驚豔,打破蘿蔔腿迷思。(圖/擷自KIMIKO臉書)


很多人忍不住要問KIMIKO,為何她從小習舞,雙腿卻如此穠纖合度?她大方分享,順道糾正錯誤觀念,「蘿蔔腿真的不是因為從小練舞的關係喔!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流傳的迷思,讓大家對於肌肉和線條,好像產生了一些些誤解,會不會形成不漂亮的肌肉形狀,其實有很多的因素,過量地運動或舞蹈,再加上不正確方式...當然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囉!」

尤其很多女生極度害怕運動產生『肌肉』,會看起來『很強壯』,KIMIKO特地揭露自己的身高、體重打破迷思,網路謠傳她只有48公斤左右,其實不然,「首先,我要先聲明,我有肌肉,而且我全身都是肌肉!165cm、54kg、體脂肪17.4,以上的這些數字看起來是不是有些嚇人?不過,這是我目前貨真價實量出來的數據唷!這樣會不會讓大家對表面上的體重數字有了些改觀呢?…我想要闡述的重點是塑身不等於瘦身」。

希望美眉們不要再沉溺於體重數字,肌肉並不可怕,反倒可以讓曲線更美麗,她強調:「瘦~真的不是美麗唯一的標準! 讓我們用正確的方式,一步一步鍛鍊出屬於自己最美麗的樣子好嘛!」

▼▲KIMIKO登8月號男人幫雜誌封面。(圖/擷自FHM臉書)



舞蹈老師KIMIKO新書暢銷,特別公開傳授明星塑身密技。(記者朱家彥/攝影)
http://www.nownews.com/2012/08/19/340-2846387.htm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KIMIKO示範舞蹈動作大秀曲線。(記者朱家彥/攝影)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呂布之女「呂玲綺」與孫權學友「朱然」參戰

(本新聞經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3-10-07 17:10:13 原文出處

  TECMO KOEI Games 2013 年 10 月 4 日公布了預定 11 月 28 日發售的《真‧三國無雙 7 猛將傳(真・三國無双7 猛将伝)》和《真‧三國無雙 7 with 猛將傳》(PlayStation 3 / 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4 版為 2014 年 2 月 22 日發售)的最新情報,包括新武將「呂玲綺」(CV:牛田裕子)與「朱然」(CV:柿原徹也)的資料,以及畫面載圖。
 
  呂玲綺是呂布的女兒,發揮其得自父親的武藝,手持十字戟率先站立於前線勇敢的武將。只是也有因過去的經驗而導致害怕孤獨的時候。朱然則因為是孫權的學友,而被吳拔擢的武將。擅長使用可射出火箭的特製火焰弓。另外其端正的五官也令人注目。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樂融評/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看打鬥、怪獸和帥哥美女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8日 13:40

  • 徐克導演的新作古裝懸疑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圖/華誼兄弟)

文/陳樂融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春宮!辣妹喝醉主動挑逗廚師 東區街頭當眾「嘿咻」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0月7日 11:39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跳麥克瘋!芝麻麵包蓋…不上去 高中生冏掉!

NOWnews消費中心

2013年10月7日 10:40

  • 正在舉辦30周年慶的速食龍頭業者麥當勞,近來舉辦麥克瘋活動,只要跳舞念口訣,就可買1送1,但有高中生沒有記清楚活動時間,當場冏掉!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創歷史新高! 9月外匯存底突破4100億美元 

Jean Yen

2013年10月4日 18:13

  • 中央銀行。(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奇!人類「便便」功效新發現…製成膠囊竟可當藥治病!

Yvette Lee

2013年10月5日 14:21

  • 加拿大有專家進行研究後發現,將健康的人類「便便」製做成口服「膠囊」,有效於治療腸道感染疾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文章標籤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