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強攻 湖人勝率跌破5成

(法新社奧克拉荷馬市6日電)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Thunder)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狂砍37分,率隊以122比105二位數差距,擊敗洛杉磯湖人(Lakers)。

威斯布魯克還抓下10籃板,得分王杜蘭特(KevinDurant)也為雷霆貢獻26分、9籃板,此外雷霆全場比賽僅發生2次失誤,追平NBA史上單場最低失誤數。

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攻下30分,但第1節右肘受傷影響表現。

「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奪20分,追平本季最高得分,但仍無法阻止湖人隊勝率再度跌破5成。

湖人一開賽似乎施展不開,雷霆則馬上打出一波7比0攻勢,第1節後便一路領先。

湖人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說:「慢熱顯然對我們毫無幫助。」他說,湖人16次失誤且投球和罰球屢屢失手也是吞敗主因。(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