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 謝女大翻供 只盜領、沒殺人

中國時報【張嘉文╱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媽媽嘴殺人咖啡店」雙屍命案,出現令人意外的轉折。檢察官聲押涉嫌殺害富商陳進福夫婦的女店長謝依涵、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及友人鍾典峰,但昨日法官只裁定羈押謝女,另三人以罪證不足,裁定交保。檢察官庭後,立即指揮警方補強證據。

蛛絲馬跡鑑識小組7日上午將「媽媽嘴咖啡」的椅子全搬出店外,仔細勘驗。傍晚再度到夫妻屍體發現附近搜索,找到疑似凶刀的關鍵證物。(謝文瑄攝)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顏迺偉表示,謝女突然翻供,檢方在收到法院的裁定理由後,已積極前往八里尋找凶刀、血衣,補強直接證據再提出抗告。

四名涉案被告,只有女店長謝依涵承認涉案。但她昨天和律師會面後,在羈押庭上突然翻供,一改先前的流淚認罪,變成全盤否認,聲稱提款卡是撿到的,她只是想盜領,在庭上極力撇清,雖然難逃羈押,卻影響同案另三名被告的命運。

由於檢方是按照謝女的認罪供詞,間接推斷三人呂炳宏、歐石城及鍾典峰協助犯案;在謝翻供後,法官認為三人涉案證據不足,諭知呂、歐、鍾各以三百萬、五十萬和卅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每日上午十時須至轄區派出所報到。

謝依涵前天遭逮捕時,在男友承諾不離不棄下,被突破心防坦承犯案,也供出犯案細節,詳敘呂炳宏三人參與犯案過程。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但四人拒絕夜間偵訊,還要求請律師,羈押庭延至昨天上午十點才開庭。

謝女昨天在羈押庭上大翻供,否認殺人棄屍。她向法官表示,陳進福的妻子張翠萍失蹤後,她「碰巧」撿到張的包包,一時動了貪念,才拿張的提款卡去盜領;陳進福夫婦失蹤當天,她和呂等人都在咖啡店內打烊才離開,沒有殺害兩人。

呂向法官表示,他的帳戶內有三百萬現金可活用,沒有周轉不靈;陳進富夫婦失蹤期間,他的妻子還在坐月子,他沒有犯案動機,案發當天沒有離開店裡。歐、鍾則說死者夫婦前往咖啡店的那段時間,他們都有不在場證明;鍾更明確指出,當天還送電腦到三重,離案發地很遠,不可能有空行凶。

法官審酌謝女翻供,加上檢方所提的謝、呂、鍾通聯紀錄,只能證明四人案發時都曾出現在咖啡店,歐的手機關機沒有紀錄;而且凶刀、血衣和犯案現場都未查獲,因此不足以認定呂等三人犯案。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老字號收購商、專業服務團隊,長久來,我們累積了無數網友的信賴與肯定。
實實在在經營!堅持給您最實在的價格、最滿意的服務,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交易流程
1、撥打亞曼全省服務專線0934-123-789,告知您的所在地與出售物品。

2、接線人員會安排各區負責同事與您接洽,並約好交易的時間地點。

3、見面驗機並議價,本公司收貨人員會依照您的物品狀況,為您向公司爭取最滿意的價格。

4、價格滿意,現金立刻交易,並簽寫買賣合約書。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專業團隊經營老字號收購商,全新經營團隊,

秉持【誠信】、【專業】、【迅速】、【高價】四大經營理念,熱忱服務全省網友,

不用東問西問,市場很競爭,每一家價錢不會落差太大,

但是,親愛的朋友,服務品質就會差很多囉! 
亞曼3c 
專業團隊經營,不斷提升人員素質與專業度。絕非坊間單幫客、回收商,公開透明估價,跳脫一般消費者對於二手收購商的傳統刻板印象。 
現在就打服務專線 0934-123-789 亞曼3c ,約好時間、地點,立刻交易。 
十多年來,很多網友時常會問:『你們公司還有收購什麼? 
為了因應廣大網友需求,本公司經過審慎評估,特別擴大營業內容。 
新增收購項目:中古手錶、專櫃精品、鋼筆、高階腳踏車 
不同於其他3C收購商,亞曼3c,給您更多元化、更貼近生活的二手收購服務。 
 
合法公司專業正派經營,全省多家知名收購商聯合服務為您的二手物品創造最大的價值。 
收購蘋果筆記型電腦APPLE iPhoneiPadMacbook ProAiriMac…全系列蘋果商品
收購回收筆記型電腦全省高價收購ASUSACERSONYHP等各大廠牌二手筆電買賣。 
收購回收平板電腦:現金收購APPLE iPad4 ipad miniASUS TF-801CACER.HTC三星二手平板電腦買賣。 
收購電腦主機螢幕:收購雙核心以上電腦主機、APPLE iMac22吋以上液晶螢幕。 
收購回收中古相機:收購LeicaCanonNikonSONY.等各大廠牌數位相機、DSLR單眼相機。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DSLR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350、TR-200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