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8.0 真機圖賞以及影音功能詳解

三星小平板殺手 - Galaxy Note 8.0,已於昨日在台發表,並會於四月中旬陸續上市 Wi-Fi 版以及 3G 版本。關於這一台很適合手持、隨身攜帶的平板電腦來說,究竟有那些值得欣賞的功能,我們一起來瞧瞧。

首先來看看 Galaxy Note 8.0 的機身照片。正面機身上方有著 130 萬畫素相機,正面下方則有實體 HOME 按鍵。返回鍵與多工鍵都可以直接透過 S Pen 來操作。

Galaxy Note 8.0 則在背面有 500 萬畫素相機。機身右側是電源鍵以及音量按鍵,下方則是 S Pen 的收納處。左側上方為 microSD 卡插槽最高可以擴充64GB、下方為 SIM 卡插槽。Galaxy Note 8.0 的電池為 4,600 mAh。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Galaxy Note 8.0 機身巡禮

搭配 Samsung Exynos 4412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的 Galaxy Note 8.0,具備多樣化專屬功能,包含可以從下拉式快捷控制列開啟的閱讀模式可以調整亮度、色溫以及對比度到接近書本紙張的設定,這個功能十分適用於喜愛使用平板來進行電子書閱讀的朋友;或是想要使用 Galaxy Note 8.0 當作 K 書工具,也可以方便的使用螢光筆的工具進行記錄。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電子書閱讀模式功能展示

而取名 Galaxy Note 8.0 也代表著它能為我們在紀錄筆記上,或是隨手創作中帶來許多的幫助。這一回 S Note 還特別加入葡萄紅、電影以及斷奶食品筆記本,可以提供喜愛紅酒、看電影的人士以及媽媽們進行生活紀錄的好工具。此外,三星也將 Awesome Note 這一款強大的筆記、日記工具的完整版,內建在 Galaxy Note 8.0 當中,將更強化它的紀錄功能。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Awesome Note展示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S Note 的生日卡片版型功能展示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Idea Sketch創意素描功能展示

具有四核心處理器的 Galaxy Note 8.0,可以便利我們進行雙重視窗的多工作業,讓我們一邊查詢網頁的同時,也可以進行電話的撥打,在行動力上完全不受限制。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Multi-Window與S Note展示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Multi-Windo功能展示


內建紅外線功能的 Galaxy Note 8.0,可以用來遙控家中電視。此外還可以透過數位電視節目表 EPG 功能,在我們返家的途中,就先行了解未來將會播放的電視節目清單,方便我們規劃時間的運用以及趕上每一齣我們所喜愛的劇集播出時間。
三星 Galaxy Note 8.0 發表會_Smart Remote功能展示


三星 Galaxy Note 8.0 分為 Wi-Fi 版本以及 3G 版本,將分別於四月中旬與下旬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屆時可以前往門市進行了解與洽詢。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