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擋不住!盤點2013年FHM台灣區10大性感美女

林保宏

  • 2013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的票選活動,台灣區的部分在19日公布結果,新生代「女神」郭雪芙奪下后冠。分居2、3、4名的是徐若瑄、隋棠和林志玲。(圖/合成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的票選活動,台灣區的部分在19日公布結果,其中被譽為是新生代「女神」的郭雪芙,擊敗群雌脫穎而出奪下后冠。郭雪芙在頒獎典禮時對於自己被票選為性感美女的冠軍,除了感謝更感到驚訝,屢問旁人說「怎麼可能?」這次票選的前10名,除了郭雪芙奪冠之外,分居2、3名的是徐若瑄和隋棠,以下將介紹台灣區票選出來的2013年前10大性感女神:

10.張鈞甯:被票選為第10名的張鈞甯,出道真的是一個意外,因為在街上填問卷,之後就被挖角進入演藝圈。張鈞甯的清新氣質,讓她演出《白色巨塔》時受到十分矚目。張鈞甯成了演員之後,仍繼續完成學業,10年取得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畢業,取得碩士學位。

張鈞甯。(記者林調遜/攝影)


9.陳庭妮:票選為第9名的陳庭妮,07年參加凱渥舉辦的「夢幻之星」獲得冠軍,08年開始參與戲劇演出,11年因演出三立的《真愛找麻煩》擔綱女主角,表現亮眼而頗受矚目。12年和13年又接續演出《真愛趁現在》和《真愛黑白配》,接連演出三立的「真愛三部曲」女主角,被稱為是真愛女王。

陳庭妮。(記者邱榮吉/攝影)
陳庭妮。(記者邱榮吉/攝影)

8.袁艾菲:票選為第8名的袁艾菲,最早以「迅猛龍」的藝名,在中天的《大學生了沒》出道,並且在節目表現相當活躍,之後便成為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的固定班底。隨後她開始參與戲劇演出,其中更在三立的《剩女保鑣》擔綱女主角,並且也拍攝廣告和MV演出,也是近期崛起的「宅男女神」之一。

袁艾菲。(記者邱榮吉/攝影)
袁艾菲。(記者邱榮吉/攝影)

7.李毓芬: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因參與線上遊戲的廣告,加上外型神似女星徐若瑄,讓她吸引高人氣,也有「小徐若瑄」之稱,11年還被宅男票選為史上最「萌」的代言人;李毓芬過去曾和「小豬」羅志祥傳過緋聞,先前還曾傳出與同團的郭雪芙不合,但兩人皆極力否認。

李毓芬。(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毓芬。(記者邱榮吉/攝影)

6.安心亞:因拍攝廣告被發掘、之後加入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成為舉牌女郎和模仿班底,外貌姣好且身材火辣又能搞笑,因而有「最美麗的女丑」之稱。除此之外,她還是首位穿著C字褲拍攝雜誌封面的女星,因而又被稱為「C字褲女王」。近年來也參與專輯和電影,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安心亞。(記者林調遜/攝影)
安心亞。(記者林調遜/攝影)

5.安‧海瑟薇:美國女星安‧海瑟薇(Anne Jacqueline Hathaway),她是唯一一位FHM台灣區入選前10名的外籍女星。她在01年演出電影《麻雀變公主》的女主角,讓她一舉成名,之後一度因轉型不順而導致事業停擺,12年演出電影《悲慘世界》,讓她在隔年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殊榮。

安海瑟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安海瑟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4.林志玲: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從模特兒圈轉戰戲劇圈,因為倍受矚目且竄紅過程猶如龍捲風一般,連學者都稱之為「林志玲現象」。05年7月一度因墜馬事件受傷休養,復出之後積極參與電影演出。但最近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合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卻被批評為爛片之一,林志玲的演出也宛如花瓶一般,備受爭議和批評。

林志玲。(記者朱家彥/攝影)
林志玲。(記者朱家彥/攝影)

3.隋棠:同樣也是由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隋棠,05年開始發展,10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的「謝安真」一角,詮釋人妻遭遇丈夫背叛、小三挑釁的角色,演技備受好評,電視劇受歡迎的程度,還一度拍成電影版。但與男友姚元浩多年的感情,卻因王心凌的介入,3人之間的關係一度成為社會矚目的焦點。

隋棠。(記者朱家彥/攝影)
隋棠。(記者朱家彥/攝影)

2.徐若瑄:1990年以團體「少女隊」出道的徐若瑄,一開始並未大紅大紫,之後解散開始拍攝電影,雖小有知名度,直到拍攝全裸寫真集和三級片電影後,才開始真正走紅。之後轉往日本發展,逐漸闖出名號,她在台灣和日本等地,演藝成績都算十分亮眼,加上她出道超過20年,外貌依舊保持猶如少女一般,還被稱為是「不老妖精」、「童顏女星」等。

徐若瑄。(圖/MIKIMOTO)
徐若瑄。(圖/MIKIMOTO)

1.郭雪芙:這次被票選為冠軍的郭雪芙,先前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獲獎時她發表感言,謙稱自己也不知為何會成為冠軍!但她自然不做作的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尤其在11年參與戲劇《真愛找麻煩》的「黎兒」一角,開啟了她的戲劇之路,人氣也開始逐漸攀升,甚至還被視為超越同團的李毓芬。

郭雪芙。(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魅力擋不住!盤點2013年FHM台灣區10大性感美女 (第4頁/共4頁)|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21/11889-2953620_3.htm#ixzz2cUrVgYBV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交易流程
1、撥打亞曼全省服務專線0934-123-789,告知您的所在地與出售物品。

 

2、接線人員會安排各區負責同事與您接洽,並約好交易的時間地點。

 

3、見面驗機並議價,本公司收貨人員會依照您的物品狀況,為您向公司爭取最滿意的價格。

 

4、價格滿意,現金立刻交易,並簽寫買賣合約書。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DSLR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15TR-200

 

亞曼3C收購iPhone 5亞曼3C收購iPhone4S亞曼3C收購New iPad亞曼3C收購iPad4亞曼3C收購iPad2曼3C收購iPad mini亞曼3C收購Macbook Pro亞曼3C收購Mac book Air亞曼3C收購iPhone 5S亞曼3C收購iPhone 5C

 


亞曼3C收購Galaxy S2亞曼3C收購Galaxy S3亞曼3C收購Galaxy S4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2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3亞曼3C收購Tab2亞曼3C收購tab 8.0亞曼3C收購tab 10.1亞曼3C收購tab 8.9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8e亞曼3C收購HTC X920d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0e亞曼3C收購HTC X901d

 

亞曼3C收購TR-350亞曼3C收購ZR-1000亞曼3C收購ZR-2000亞曼3C收購G鏡亞曼3C收購3D電視亞曼3C收購手錶亞曼3C收購萬寶龍亞曼3C收購3C亞曼3C收購頻果電腦亞曼3C收購超薄筆電曼3C收購TF-700亞曼3C收購變型平板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