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車內刺傷前女友 一路向北未送醫被害人慢慢死亡

 

2013年8月22日 23:47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力求與前女友復合不成,不但於車內將對方刺傷還未緊急送醫,一路載著持續失血的被害人回基隆,最後被害人失血過多死亡,而凶嫌載著屍體至基隆市警察局自首。

鄭男與張女分手後情意未了,仍試圖挽回張女感情。據《中央社》報導,鄭男於民國100年7月28日開車至台中與張女見面,接著與對方在車內發生口角,竟以水果刀刺傷張女,然後一路開車回基隆,途中也未將張女送醫,導致她失血過多死亡,最後將車開至基隆市警察局自首。

警方發現,鄭男於案發當天寫下「我要做一件大家不容許的事,我要帶她走」、「我的直覺就是只要她在我身邊,我做什麼都願意,只要不是傷天害理都行,但是這能發生嗎?只怕是不能,所以我只能採取激烈的手段了」等書面內容。

法院根據鄭男所寫下的書面之詞,認定鄭男預謀殺人,法院一、二審均判鄭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更一審考量鄭男已與張女家屬和解,鄭男犯案後也多次於書信、歷審表中表達懺悔,便判他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10年。

而更二審審酌鄭男父親也已經以新台幣500萬元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而凶嫌也多次於書信方式,向張女家屬懺悔,最後仍判鄭男15年徒刑,褫奪公權10年;全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原文網址: 殘忍!車內刺傷前女友 一路向北未送醫被害人慢慢死亡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2/91-2977760.htm#ixzz2cmF9NgJr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交易流程
1、撥打亞曼全省服務專線0934-123-789,告知您的所在地與出售物品。

 

2、接線人員會安排各區負責同事與您接洽,並約好交易的時間地點。

 

3、見面驗機並議價,本公司收貨人員會依照您的物品狀況,為您向公司爭取最滿意的價格。

 

4、價格滿意,現金立刻交易,並簽寫買賣合約書。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DSLR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15TR-200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