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彈陳靜新戲慘遭輪姦 化身厲鬼全靠眼神

許世穎

2013年8月26日 00:08

  • 陳靜在《鬼夜》中全程素顏又披頭散髮上陣,顛覆了過往的帶給觀眾的性感形象。(圖/甲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以《低俗喜劇》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陳靜,在新片《鬼夜》中因遭到輪姦化身厲鬼,全靠「眼神」做戲,不少人看完片後認不出她是陳靜,可說是成功拓寬戲路。

陳靜過去不管在《喜愛夜蒲》或《低俗喜劇》演的都是性感冶豔的角色,這次在《鬼夜》中全程素顏又披頭散髮上陣,顛覆了過往的帶給觀眾的性感形象。尤其她在片中台詞不多,幾乎都靠淒厲的「眼神」做戲,讓觀眾看了不寒而慄。
陳靜在《鬼夜》中扮厲鬼,全靠淒厲的「眼神」做戲,讓觀眾看了不寒而慄。(圖/甲上)
▲陳靜在《鬼夜》中扮厲鬼,全靠淒厲的「眼神」做戲,讓觀眾看了不寒而慄。(圖/甲上)

不過陳靜也透露,其實自己從小就非常怕鬼,這回「扮鬼」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調適好心理狀態,只是拍攝時還是吃足苦頭,因天氣冷到只有9度,她又得穿單薄服裝上陣,加上全都是夜戲,讓她患了重感冒,半個多月都沒復原。

更慘的是,拍片現場她頻頻見鬼,但跟工作人員說,大家卻都說「沒看到」,還安慰她可能是太累了,讓她嚇得皮皮挫,直嚷著說:「以後再也不敢拍鬼片啦!」
陳靜在《鬼夜》中扮厲鬼,找婆婆打小人復仇。(圖/甲上)
▲陳靜在《鬼夜》中扮厲鬼,找婆婆打小人復仇。(圖/甲上)

片中她飾演一名在回家路上遭到綁架的少女,三男將她架上車後帶至暗巷姦殺,讓她死後難以安息,最後化作厲鬼,到鵝頸橋下,找專門打小人的婆婆邵音音幫她打小人復仇,果然讓犯行者下場淒慘。《鬼夜》將於8月30日在台上映,其中一段自導自演的任達華也將於27日來台出席首映會。



原文網址: E彈陳靜新戲慘遭輪姦 化身厲鬼全靠眼神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8/26/340-2978524.htm#ixzz2d3l9CQxe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