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狼噴霧當武器 超「弱」英雄進監獄

 

2011年11月30日 16:58

  • 警方逮捕一名23歲,自稱Phoneix Jones的超級英雄,身穿緊身肌肉橡皮裝,用來攻擊人的武器,卻是防狼噴霧。(圖/畫新聞提供)

張之杰/報導 圖/Ason

在電影裡面,超級英雄打擊惡勢力,把那些惡人一網打盡,通通戴上手銬送進監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英雄和壞人的角色似乎對調。在西雅圖戴上手銬的,是超級英雄。

警方日前逮捕一名23歲,自稱Phoneix Jones的超級英雄,這位原本應該從各種不可思議的災難中拯救無辜市民的人,卻被指控幾項攻擊罪名。還好,這位鳳凰先生並沒有用什麼高科技死光雷射,或者是具有強大法力的短柄鐵鎚。

他用來攻擊人的武器,是防狼噴霧。


▲這身衣服還真有點模樣,只是頭上戴的好像是毛線帽。(圖/取自網路)

當然,就算你身穿緊身肌肉橡皮裝,用超搶眼黑色黃色搭配,拿防狼噴霧攻擊人,還是得要進去監獄蹲。

對於這次事件,西雅圖警局發言人Mark Jamieson表示,並不會因為Phoneix Jones穿著緊身衣,就代表他能夠凌駕於法律之上,自行處理事件。更不能因為你覺得那些人在打架,就跑過去噴他們一頭一臉辣椒噴霧。

不過Phoneix Jones在他的臉書上寫「只要對方沒有造成他人的傷害,他絕對不會動手攻擊或者是傷害人。」

有趣的是,這位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事發當時並不孤單,他和另外一位叫做Ghost的英雄一起巡邏。還有一位作家,他想寫關於現實生活超級英雄的故事。

聽起來這三位,好像都不怎麼高明…。


▲現實生活有英雄夢的,可不只Phoneix Jones一個,他們甚至還組成了團體,和「復仇者聯盟」相比…差了一億倍吧?(圖/取自網路)

Ghost描述事發當時的經過:「有六、七個大漢,正在毆打另外兩個人。」而大聲喧嘩的噪音,吸引他們一人、兩英雄的注意。「一個人被丟到牆邊,好幾個人一直踹他肋骨。另外一邊,則是兩個人在地上死命扭打。」

「所以我拿起電話,打911找警察。結果那幾個大漢發現我們報警,立刻衝過來往我們臉上招呼拳頭。」不過警方表示,沒有跡象顯示當時候那裡有打鬥。

別以為Phoneix Jones只是個想模仿超級英雄的傻瓜,他在西雅圖原來小有名氣,光臉書上的支持者就有4,400多 人。而且,他更組織了「Rain City Superhero Movement」,集結一些「平凡」的超級英雄,在西雅圖、華盛頓州一帶行動,懲奸除惡拯救善良老百姓。



圖/畫新聞提供

這跟«特攻聯盟Kick Ass»這部電影的劇情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唯一不同的是,電影裡面的主角最後打敗壞蛋,擊垮邪惡組織;而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Phoneix Jones,則因為拿著防狼噴霧亂撒,被抓到監獄裡面關。

真為他捏把冷汗,超級英雄進監獄通常都沒好下場。



原文網址: 防狼噴霧當武器 超「弱」英雄進監獄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30/334-2762359.htm#ixzz2eIOuU9VW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
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
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手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15、TR-200

 

 

 

亞曼3C收購iPhone 5亞曼3C收購iPhone4S亞曼3C收購New iPad亞曼3C收購iPad4亞曼3C收購iPad2曼3C收購iPad mini亞曼3C收購Macbook Pro亞曼3C收購Mac book Air亞曼3C收購iPhone 5S亞曼3C收購iPhone 5C

 

 

 


亞曼3C收購Galaxy S2亞曼3C收購Galaxy S3亞曼3C收購Galaxy S4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2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3亞曼3C收購Tab2亞曼3C收購tab 8.0亞曼3C收購tab 10.1亞曼3C收購tab 8.9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8e亞曼3C收購HTC X920d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0e亞曼3C收購HTC X901d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