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摩登現代新景緻 風靡台北置產客

 

2013年9月9日 13:47

  • 淡水除了房價較低外,六月通過環評的淡江大橋、雙捷運以及14大建設,預料將突破淡水地區以往聯外不便的困境。(本3D模擬示意圖非建案周遭景觀僅供參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便利的交通與良好的生活機能,一直都是購屋族群挑選新屋的首要條件,但擁有上述兩項優質條件的房屋往往位於市中心,光是每坪售價就讓人望之卻步,再加上近年來薪水毫無漲幅空間,買屋更是連做夢都不敢想。於是,不少年輕購屋族轉而以「時間換取金錢」,將目標鎖定在位置較為偏遠,但房價偏低、生活品質較高的近郊區。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在這個房價高漲的年代,新北市5月建物買賣月增率為13.3%,年成長達10.2%;其中又以淡水區居冠,已連續2個月呈現高量水平。由此可見,比起千萬堆砌的雙北市精華區,低與低的淡海新市鎮因單價、總價都平易近人,已吸引到眾多的購屋族群。

淡水除了房價較低,於今年四月開幕的家樂福旗艦店,也創下單日營業額2000萬的紀錄,展現絕佳的人氣;另外,六月通過環評的淡江大橋、雙捷運以及14大建設,預料將突破淡水地區以往聯外不便的困境,更將為淡海新市鎮推開黃金十年的大門,逐漸朝向兼具生活機能與便利交通的目標邁進。

這些重大的改變,使淡海新市鎮不僅吸引了投資客與購屋族群的注意,也成為各家建商未來規劃中不容忽視的瑰寶。例如因仁愛帝寶、大直帝景水花園、信義帝寶等建案打響名聲的宏盛建設,便邀請景觀師楊智瑤、設計師唐忠漢、燈光師陳宇晃與建築師簡俊卿、林松柏組成專業團隊,以公司田溪畔與公七公園為基地,打造兼具時尚新穎與維護自然景觀的建案。

宏盛建設表示,該公司的新建案將不只擁有淡海區域各項交通與生活機能建設的加持,同時也將透過自然景緻與人造建築的無縫接軌,展現荷蘭畫家蒙德里安大師的「新造型主義」建築輪廓,並以Sky Gardend空中林苑點綴其中,使便利交通與幽靜環境增值合奏,譜出淡海新世界。



原文網址: 淡海摩登現代新景緻 風靡台北置產客 | 財經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09/320-2982329.htm#ixzz2eOBq91FF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