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3 Kids 曝光,進一步發展孩子市場

今時今日智能裝置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無論是成年人、老人家,都喜歡拿著智能手機使用,各大品牌亦樂意為他們推出方便他們使用的智能裝置。而專為孩子而設的平板電腦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產品,現在,Samsung 亦決定進入這個市場,消息指 Sasmung 將推出一款名為 Galaxy Tab 3 Kids 的平板電腦,專為小朋友而設。顧名思義,這款平板電腦將是 Galaxy Tab 3 家族的一員,配備了 7吋 1024 x 600 顯示屏、1.2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8GB Rom、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擴充,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這款平板電腦還以鮮艷的黃色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並配備橙色的橡膠外殼,相信當中亦會預載一系列的教育應用程式及遊戲。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