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錦榮自抬6倍身價 惹毛廠商變拒絕往來戶

NOW娛樂

2013年9月11日 12:36

  • ▲錦榮被爆自抬身價。(圖/取自錦榮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的男友錦榮,被爆最近一場秀從3萬元喊漲至18萬元,讓一些廠商很不爽,認為他只是靠女友名氣加持還敢漲價,把他視為拒絕往來戶,據悉光是今年到現在,他的活動就少了近10場之多。但錦榮經紀人否認他開高價被打槍退貨。

28歲的錦榮和大5歲的蔡依林,姐弟戀滿3年,但外界仍不看好兩人戀情,因為女方光是今年靠廣告、商業演出和演唱會,就進帳6.24億新台幣,但錦榮就算狂接活動,年收入也只有200萬元。

《壹週刊》報導,錦榮靠著女友的名氣,曝光率大增卻也自抬身價,傳出私下難搞個性小氣,10個月換4個經紀人,而且有廠商還爆料他要求價碼調漲6倍,也就是A咖的行情18萬元,連經紀公司都相當頭痛,不過錦榮死不願意調回原來的10萬元。

錦榮經紀公司也坦言,「最近因為景氣不好,我們主動降價到13-15萬元配合。」但依舊否認他有開高價被打槍退貨。



原文網址: 周刊:錦榮自抬6倍身價 惹毛廠商變拒絕往來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1/340-2984779.htm#ixzz2eZWnb4pW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