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網友替吳君如抱不平 大陸小三仍要繼續爆料

NOW娛樂

2013年9月12日 03:11

  • 陳可辛出席《海闊天空》多倫多影展首映,心情看起來沒受小三風波影響。(圖/甲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田樸珺在專欄一篇《我的男閨蜜--你不知道的陳可辛》的文章,引發陳可辛導演的「小三疑雲」,不僅有不少網友替吳君如抱不平,也有藝人朋友表示意見。但田樸珺本人不但沒受影響,還表示文章還會繼續寫。

在長1800字的文章裡,田樸珺不僅透露自己和陳可辛無話不談,還說他會到訪她的「香閨」,她也可以24小時打給他,直說陳可辛是她的「男閨蜜」。她也自爆兩人認識的十年間曾「絕交」三次,但陳可辛都主動求和。
大陸女星田樸珺自爆和陳可辛的「閨蜜」關係,引起不少網友揣測。(圖/網路照)
▲大陸女星田樸珺自爆和陳可辛的「閨蜜」關係,引起不少網友揣測。(圖/網路照)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揣測,多數人更為「正室」吳君如抱不平,認為她和陳可辛愛情長跑16年,還生了一個女兒,但始終沒有正式註冊結婚,因此相當沒地位。

但針對此事,陳可辛也曾回應:「我的閨蜜只有一個,就是君如。」吳君如也在於9日在微博上留言:「不用理會什麼閨蜜或龜蜜,反正我知道他的心(和財產)歸me!」被認為超有梗、是最理性的「嗆聲」。



原文網址: 藝人網友替吳君如抱不平 大陸小三仍要繼續爆料 (第1頁/共3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2/340-2985091.htm#ixzz2eep2hKEF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