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 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9月12日 11:21

  • iPhone 5S終於來了,傳聞已久的指紋識別傳感器與強大的64位A7處理器同時登台亮相,還有M7協處理器、全新的攝像頭,以及讓人眼前一亮的新色彩助陣,一切聽起來都相當不錯,但這些新玩意用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新的64位處理器速度體驗如何?指紋識別傳感器如何工作?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iPhone5S終於來了,傳聞已久的指紋識別傳感器與強大的64位A7處理器同時登台亮相,還有M7協處理器、全新的攝像頭,以及讓人眼前一亮的新色彩助陣,一切聽起來都相當不錯,但這些新玩意用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新的64位處理器速度體驗如何?指紋識別傳感器如何工作?看完下面的動手玩,你會有一個初步印象。

Theverge記者評價iPhone 5S

根據愛活網報導,香檳金iPhone 5S在三種顏色中看起來效果最好,我們早已見過成噸的諜照,外觀就不多描述。實際上,iPhone5S外觀相比iPhone5只有極少數細節有所變化。正面外觀最大的區別是由不鏽鋼圈環繞的藍寶石Home按鍵,它內藏的指紋傳感器——但我們想說的是,這貨外觀看起來也比iPhone5的Home鍵更漂亮,它的內凹程度似乎要小於前代產品,但仍保持著不錯的觸感。點擊Home鍵,指紋傳感器識別你的指紋快速簡單,不用做任何手勢就解鎖手機的感覺確實不錯。

loopinsight記者試用iPhone5指紋解鎖功能

即使更換了三種新顏色,iPhone5S依然是一台典型的蘋果式審美手機,金色、銀色和深空灰色的配色漂亮且,恰到好處,一點都不張揚。使用iPhone5S的指紋解鎖功能是個有趣的體驗,把手放在Home鍵上,幾秒鐘後手機就自動解鎖,無需手勢,沒有輸入密碼的繁瑣環節,整個過程順暢無比。

TechCrunch記者比較關心新的顏色

蘋果新的Home按鍵是iPhone5S正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它由一個不鏽鋼圈環繞,美學設計出眾。新的香檳金配色比想象的要好很多,它不是第三發改造產品那種張揚的金黃,而是類似香檳酒底色一樣淡淡的色彩,與iPhone5S鎂合金一體成型的機身相得益彰。

SlashGear記者評價指紋解鎖和新的Home鍵

拋掉了煩人的解鎖密碼,新的指紋傳感器用起來當然很方便。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指紋傳感器的識別率很高,不管你的手指用什麼角度接觸Home鍵,iPhone5S都能正確識別你的指紋,這非常符合日常使用習慣,因為你的手指不可能總是100%正對傳感器。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使用了相當多的新部件,但有趣的是它的重量、厚度和尺寸跟iPhone5完全一致,不知道蘋果是怎麼設計的。如果你要使用Touch ID功能,首先你得建立自己的指紋檔案——把手指放在Home鍵上15秒,你的指紋就被精確記錄下來了。在這之後,你就能用指紋解鎖你的手機。平常的解鎖過程僅需花費1.5-3秒,用起來相當迅捷。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原文網址: iPhone 5S真機上手試玩 指紋解鎖初步印象~ (第2頁/共2頁)| 科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2/339-2984825_1.htm#ixzz2eeqUMN3k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