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逛大街咪咪勃起 真空秀激凸

NOW娛樂

2013年9月16日 14:40

  • ▲裘莉手術後激凸特別明顯。(圖/達志影像)

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最近正在澳洲雪梨,準備拍攝她的第2部執導電影《Unbroken》(牢不可破),昨天趁著空檔,帶2個寶貝女兒希蘿(Shiloh,7歲)和薇薇安(Vivienne,5歲)去逛當地的手工藝品店,但身穿黑色小背心的她,胸前激凸實在太過明顯,挺立到都快奪衣而出囉!



▲裘莉帶著希蘿(左)、薇薇安(右)逛大街。(圖/達志影像)

難道這也是她切除雙乳手術後的「隆胸」效應嗎?幸虧老外一向懂得激凸之美,甚至認為這是性感象徵,因此就算凸成目光焦點,應該也不以為意吧,不過透過激凸可以發現,裘莉是真空來逛街的,切除乳房之後的她,果然沒在扭捏,很大方願意「獻寶」唷。(她手術後坦承乳房比以前大很多)(如下圖/達志影像)




全身上下穿著黑到底的裘莉,心情卻很High,除了導演的第2部片即將開拍之外,最新一期《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報導,她的片酬依然是好萊塢女星中最高的,每部電影至少可以進帳2000萬美元,至於其他如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瑞秋麥克亞當(Rachel McAdams)等,都只能叫價500萬美元,僅僅她的四分之一而已。



原文網址: 圖/裘莉逛大街咪咪勃起 真空秀激凸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6/340-2986650.htm#ixzz2f2TlPJyF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