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星正妹】愛麗絲/高學歷的性感主持人

知識讓她更有魅力 

如果時常參觀各大展覽,一定不會忽略掉愛麗絲這名性感美女,她除了擁有傲人身材之外,同時也是擁有碩士學歷的高材生呢!去年,她甚至也加入了 20E Girls的行列,成為其中一員。
【娛樂星正妹】愛麗絲/高學歷的性感主持人
不過,既然擁有高學歷且豐富的知識,為什麼會選擇踏入演藝圈呢?「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體驗不同的生活經驗,同時我也很喜歡將美麗的一面呈現出來。」

她從2009年的台北資訊月就受邀擔任廠商的SG,但因為口條與應對讓廠商驚艷,很快地就轉接任主持,這幾年幾乎都是以主持人工作為主。當初只是玩票性質的兼差,但是在一年多的經歷後,適逢正職的工作合約屆滿,她就決定轉任專職主持人,希望能夠有更多時間精進自己的談吐與溝通技巧。
【娛樂星正妹】愛麗絲/高學歷的性感主持人
「兼職其實是很辛苦的,雖然我也考慮過是不是一直兼職下去。但是主持人其實有很多地方需要持續不斷的學習與精進,兼職的話很難讓我提升到更高的階段,也因此下定決心努力往這條路邁進了!」

在演藝工作中,愛麗絲除了主持人之外,年初也與其他幾位模特兒一同拍攝「精靈系女孩」寫真集,棚內部分是由黃榮正老師掌鏡,也大手筆的前去關島拍攝外景,拍攝出他們性感又純真的一面。「精靈系女孩大概是我最大尺度的演出吧!在這本寫真之中,讓我呈現出一些比較不為人知的面貌,很大膽但是也很美麗,有時候自己看到都會感覺到害羞呢!」
【娛樂星正妹】愛麗絲/高學歷的性感主持人
另外她也加入了女子歌唱團體—20E Girls,並發行了單曲EP,同時也在許多公開場合與大型活動中表演。這些改變對愛麗絲來說,都是全新而且不同面貌的嘗試。「我希望透過這些不一樣的表現,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不同風貌,也可以讓更多人了解我唷!」
【娛樂星正妹】愛麗絲/高學歷的性感主持人


基本資料篇

姓名:愛麗絲

身高體重:163/45

畢業學校:電機工程研究所畢業

目前工作:主持人為主,平面模特兒

興趣:主持、旅遊、泡溫泉

最喜歡的明星:金城武、福山雅治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milealicebless?fref=ts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