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台推出兩款萬元內 5 吋機,標榜四核與雙卡雙待

華為今天在台推出兩款低於萬元的 5 吋螢幕機種,分別是照片左方較圓潤的 G610 以及照片右方較方正的 G710 ;此兩款機型強調擁有 5 吋大螢幕、四核心處理器以及雙卡雙待等主流機能,並且有著超越同級機種的規格。

G700 為搭配中華電信機型,單機建議售價為 9,900 元,九月下旬開賣;至於 G610 則是搭配遠傳電信,單機售價為 6,990 元,預計十月初開賣。

跳轉簡單介紹兩款產品。

 

 G700 (照片右) 與 G610 (照片左)皆為 1.2GHz 四核心雙卡雙待機種,並且搭載 Android 4.2 系統搭配華為 Wmotion UI ,不過既然有達 3,000 元的價差,兩者在規格仍是有差異的。 

雖同是 5 吋螢幕, G700 採用的是 HD 解析度等級的 IPS 顯示器,並且搭配 2GB RAM 與 8GB 內建儲存空間,相機也達 8MP 水準,前鏡頭為 1.3MP ,屬於較高規格的機種。

至於 G610 的 5 吋螢幕為 qHD 解析度,當然也就沒刻意標榜 IPS 等級,搭配的儲存也變成 1GB RAM 與 4GB ROM ,相機則是 5MP ,前攝影鏡頭也僅為 30 萬畫素。不過以此規格平常上上網打卡應該也是堪用了。

雖然兩款機種解析度並非 Full HD ,不過就連萬元級距都開始推出 5 吋產品,顯示大螢幕已經是受到主流市場消費者青睞的尺寸,接下來應該會有更多平價的 5 吋機種推出吧?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