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奶呼之欲出 阿喜扮醜超豪放

林士傑

2013年9月19日 00:02

  • 阿喜(中)E奶呼之欲出。(圖/中天)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阿喜人氣無法擋,攜帶最新主持節目首集內容前進校園受到熱烈歡迎,學生誇她是正妹中的正妹,阿喜耳聞樂到不行,直喊:「我是網路林志玲啦!」現場她和學生玩起五連拍遊戲,大方扮醜無所畏懼,E奶也因大動作而幾度呼之欲出,豪爽本性可見一斑。

阿喜、許效舜、澎恰恰攜手主持中天【笑林練武功】,昨天(18日)阿喜(林育品)破天荒帶第一集完整內容前往校園進行全台大首播,吸引超過千名學生到場觀賞,不少男學生更當眾對阿喜告白。阿喜雀躍說:「這是第一次跟這麼多觀眾一起看自己主持的節目,我很開心!而且同學們的反應很真實,讓我知道大家最喜歡的笑點。」
▲阿喜(中)不顧形象扮醜。(圖/中天)
▲阿喜(中)不顧形象扮醜。(圖/中天)

此外,阿喜認為自己並不搞怪,「我只是表現出最自然的一面,把歡樂帶給大家。」昨天她和學生PK玩五連拍,其中一名男同學因無法擺脫形象遭眾人狂噓,阿喜見狀立刻伸出「魔爪」擠弄他的五官捏出醜樣,笑翻所有人。由於在節目中賣力搞笑扮醜,阿喜坦言有點擔心父母反應,「怕太over,爸媽看了會生氣。」【笑林練武功】於23日起週一到週四晚間7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阿喜(左)伸出「魔爪」擠弄學生捏出醜樣。(圖/中天)
▲阿喜(左)伸出「魔爪」擠弄學生捏出醜樣。(圖/中天)

▲阿喜(前排中)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圖/中天)
▲阿喜(前排中)受到學生熱烈歡迎。(圖/中天)



原文網址: E奶呼之欲出 阿喜扮醜超豪放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19/340-2987853.htm#ixzz2fKRzdwD6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