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7年生涯想做的事 Helton退休前10天做到了

nownews運動新聞

2013年9月20日 15:35

  • 即將退休的洛磯隊一壘手Todd Helton,終於在退休前,成功靠著藏球,抓到對方跑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即將退休的洛磯隊一壘手Todd Helton,17年職棒生涯,一直想靠藏球抓跑者出局,過去沒成功過,終於在退休10天前一償宿願。

一局上紅雀隊Matt Carpenter上壘後,洛磯隊投手Roy Oswalt牽制一壘,Helton接到球後,假裝回傳投手,實際上卻把球藏在手套裡。搞不清楚狀況的Carpenter腳才離壘,Helton馬上伸出手套,觸殺出局。

「這以前沒成功過,」Helton說,「我之前嘗試過5、6次,效果不怎麼樣,沒想到這次成功了,不敢相信。這是我職棒生涯,一直想做的事情之一。」

Helton這一戰除了這次經典的守備演出之外,還在第9局敲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將比賽帶進延長,洛磯隊才得以在第15局,靠著Corey Dickerson的再見安打,以7比6擊敗紅雀隊。

「沒有比這個更好的了,」Dickerson說,「尤其是在Helton職棒生涯最後一個禮拜,更何況這場比賽,還是靠他的全壘打,才有延長賽可打。」



這場15局大戰打了5小時又9分鐘,紅雀隊動用10位投手、5位替補野手,輸球打擊不小。他們還是國聯中區第一名,但優勢只剩一場。

「看看對方紅雀隊,這是他們苦澀的一敗,」洛磯隊內野手Troy Tulowitzki說,「打了那麼多局還輸球,看看會不會有後續影響。」

紅雀隊沒有輸掉士氣。「我們要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內野手Pete Kozma說,「像這樣的敗仗,雖然有點痛,但還有比賽要打,一切OK,我們會拿出該有態度、繼續奮戰。」

原文網址: MLB/17年生涯想做的事 Helton退休前10天做到了 (第2頁/共2頁)|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0/341-2988099_1.htm#ixzz2fQ1tiv00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