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日本用戶用乳頭 成功解鎖iPhone 5S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9月23日 12:07

  • 日本有人測試過,用iPhone 5s的指紋認證系統,可以認證乳頭,並確認過用自己的乳頭加鎖後,只能用自己的解鎖而別人不行。iPhone 5s的Touch ID可以完美地分清楚自己和別人的乳頭。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人測試過,用iPhone 5s的指紋認證系統,可以認證乳頭,並確認過用自己的乳頭加鎖後,只能用自己的解鎖而別人不行。根據中青網報導,iPhone 5s的Touch ID可以完美地分清楚自己和別人的乳頭。.



原文網址: 驚!日本用戶用乳頭 成功解鎖iPhone 5S | 科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9/23/339-2988355.htm#ixzz2fgwZemqS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