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籃網最後一擊該給誰? 奇德首選射手強森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今夏補進綠衫軍雙巨頭後陣容大升級,足以排出「全明星」的先發名單,五虎將各個都具有在末節扮演「關鍵先生」、終結比賽的能力,不過新任主帥奇德(Jason Kidd)近日受訪時表示,下賽季將由明星射手強森(Joe Johnson)來執行最後一擊。

不管是當家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或今夏才來到布魯克林的老大哥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甚至是「噴射機」泰瑞(Jason Terry),每個都擁有替籃網執行關鍵一擊的能力,不過「菜鳥」教頭奇德表示,在他心中執行最後一擊的最佳人選,是上季才從老鷹轉戰籃網的射手強森。

「如果你從數據來看,強森絕對是能扮演關鍵角色,主導最後一擊的球員,在比賽最後24秒甚至剩下更少時間的情況下,他有10投9中的表現,所以他肯定能擔任比賽的『終結者』;他很喜歡在比賽最後階段持球,而且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奇德如此說道。

強森上季的確常在比賽快結束時挺身而出,在比賽最後1分鐘,籃網與對手差距在5分以內時,他擁有14投10中超高的命中率;當籃網落後不超過3分或平手的情況下,他在最後30秒更是9投8中,最後10秒則是4投3中,顯然主帥奇德選他執行最後一擊是十分明智的決定。

上季這位明星射手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莫過於是去年12月在主場對戰底特律活塞一戰,他以一記二分球將比賽帶入第2次延長,並且神勇地砍進一顆致勝的壓哨三分彈絕殺對手。

不過奇德也知道,雖然希望能由強森來執行最後一擊,但場上的狀況多變,有時也不可能完全照著計劃走,「籃球比賽常常就是,當你為一個球員設計一個戰術,通常最後都不是由他出手,不過他會給對手製造麻煩,讓其他隊友有空檔。」

32歲的強森已經在NBA打滾長達12年之久,生涯曾有7個賽季都在亞特蘭大老鷹隊度過,上季他轉戰籃網,72場先發繳出平均16.3分、3.5助攻、3籃板的數據,三分外線命中率達到37.5%。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手機、二手相機買賣、收購電腦、中古電腦回收、筆電收購、收購筆電、數位單眼相機買賣、收購單眼相機、收購二手相機、收購相機、收購筆記型電腦、收購數位單眼相機、回收正版遊戲片、鏡頭收購、收購攝影機、收購二手鏡頭、收購二手筆電、收購鏡頭、回購L鏡、收購R鏡、收購遊戲機、收購手機、中古手機買賣、收購3C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