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被方文山惹毛 新片破億攻小巨蛋

許世穎

2013年10月1日 00:08

 

 

  • 《聽見下雨的聲音》方文山導演、徐若瑄、柯有倫一起出席首映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本周五(4日)將在台上映,導演方文山被問到票房破億有何表示?他想想了後說:「可以開演唱會!」而笑說自己被方文山「惹毛」的徐若瑄(Vivian)更加碼要他幫自己出唱片,還要在小巨蛋開唱。

《聽》片昨晚在台北舉辦盛大首映,導演方文山及主要演員Vivian、柯有倫、韓雨潔等人一同出席;還有許多圈內好友包括九把刀、黃子佼、品冠、林志炫等人也現身力挺,讓方文山感謝的說:「很高興,除了演員陣容強大,圈內很多好朋友也都來了。」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在台北舉辦盛大首映。(記者林柏年/攝影)
▲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在台北舉辦盛大首映。(記者林柏年/攝影)

而首度執導劇情長片的方文山,也被問到破億有何表示,他直說:「可能拍續集吧!因為電影有開放式的結局」,不過想了想後又說:「破億的話可以開演唱會!因為這次電影中包括主題曲在內的9首歌,有7首是原創歌曲。」

一旁的Vivian聽了直說:「不對啦!破億的話就幫魏如昀出唱片!」因為她聽了魏如昀演唱的同名主題曲之後讚不絕口,更說要和她組成團體,團名就叫「319」,因為兩人都是319出生的,方文山當場笑著答應。
徐若瑄(右)說票房若破億,要方文山幫她跟魏如昀出唱片,還要去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徐若瑄(右)說票房若破億,要方文山幫她跟魏如昀出唱片,還要去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林柏年/攝影)

Vivian更透露,自己本來想不唱歌的,但就是被方文山「惹毛」,原來她在片中多場唱歌的戲都是現場收音,這一唱讓她有再發片的念頭。Vivian也發豪語,直說破億的話就去小巨蛋開演唱會,但要方文山出錢,還說叫白雲扮「天山」、大飛就扮「南南見」,三個人可以重現當年的「黑色餅乾」!



原文網址: 徐若瑄被方文山惹毛 新片破億攻小巨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1/340-2991638.htm#ixzz2gT2AapUW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