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產品亮相, PHILIPS 將推出電競、醫療、觸控、高解析等顯示器產品

除了智慧電視之外, PHILIPS 也宣佈多款顯示器產品,包括 27 與 29 吋兩款 21: 9 的超寬比例高解析度螢幕以及包括電競、醫療、 Windows 8 與內建 Android 系統的產品線,其中醫療用顯示器也是市面上較少見的產品,兩款超寬螢幕已經上市,其它專業顯示器則將在 11 推出。

27 吋的 272P4QPJKEB 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而 29 吋的 298X4QJAB 為 2,560 x 1,080 ,兩者皆可此用 MultiView 技術提供多工視窗應用,價格分別為 272P4QPJKEB 19,800 元, 298X4QJB 為 20,800 元。

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23 吋智慧螢幕 S231C4AFD 採用 Android 4.1 的觸控顯示,標榜核心為 4 核心且擁有完整 Google Play 服務,螢幕本身為 Full HD 解析度,但建議 Android 最佳解析度為 1,280 x 720 ,建議售價為 15,800 元。

另外還有一款針對 Windows 8 的 23 吋 10 點觸控螢幕 231C5TJKFU ,採用 IPS LED 背光螢幕,解析度為 Ful HD ,建議售價為 17,800 元。

這次 PHILIPS 也推出針對電競市場的專業 24 吋螢幕 242G5DJEB ,提供 144Hz 更新率以及 1ms 高速反應速度,建議售價 11,900 元。

今天最特別的則是這款針對醫療市場的 C240P4QPYEW ,通過 IEC 以及 WN 60601-1-2 醫療級認證,具備 AntiMicrobial 抗菌技術,並針對 X 光片需求,提供 Cinical D-Image 技術,使 X 光片的細節更符合醫師判讀需求,建議售價 12,800 元。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