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人類「便便」功效新發現…製成膠囊竟可當藥治病!

Yvette Lee

2013年10月5日 14:21

  • 加拿大有專家進行研究後發現,將健康的人類「便便」製做成口服「膠囊」,有效於治療腸道感染疾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奇!加拿大有專家進行研究後發現,若是將健康的人類「便便」,製做成口服「膠囊」,有效於治療人類因困難梭狀桿菌(Clostridium difficile)所引起的腸道感染疾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以往一直有專家在研究,如何醫治困難梭狀桿菌引起的腸道感染,雖然曾試著透過儀器經直腸或經口服人類糞便,但效果始終不如預期。

而此次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研究團隊發現,將人類糞便製成膠囊的功效頗佳。研究人員會先將糞便上殘留的食物殘渣及細菌抽走,再進行消毒清潔,之後即可製成膠囊。

不過,研究人員指出,人類糞便需放進含有3層膜的膠囊內,以避免膠囊尚未進入腸道,就已遭到融解,如此一來,服用的患者也較不會聞到異味。而患者在一次治療療程中,需服用人類糞便膠囊約24至34顆。

報導稱,大部分入藥的健康糞便,大多來自患者自己的親友。另外,有患者表示,服用這種人類糞便膠囊藥物後,身體逐漸好轉,接近康復狀態。據了解,當地已有27名患者,近期接受此種治療後,病情至今都未再復發。



原文網址: 神奇!人類「便便」功效新發現…製成膠囊竟可當藥治病!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05/11622-2993092.htm#ixzz2gpZsPB59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