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蔡阿嘎來開球 揮舞國旗大喊愛國

 

2013年10月10日 18:26

  • 蔡阿嘎與他的好友一起開球。(記者吳政紘/攝影)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兄弟象隊邀請網路紅人蔡阿嘎開球,恰巧適逢國慶日,他也揮舞大國旗,向大家展現愛國的決心。



蔡阿嘎目前是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研究助理,過去他常自拍搞笑影片上網,造成網友瘋狂點擊,也形成超高人氣。

東吳大學社工系畢業,蔡阿嘎有著一顆熱血的心,並且貼近一般市井小民的口吻,以誇張與生動的手法表演風格,希望可以影響這個社會。

他開球前透露,自己是死忠象迷,從職棒6年開始看球,非常喜歡台灣棒球,因此當時中華隊兵敗北京,或是輸給韓國都讓他十分氣憤。



由愛國代表在國慶日開球是最適合不過,加上他的「好友」大頭佛、暴牙B都現身,惹得現場球迷開心大笑。



原文網址: 中華職棒/蔡阿嘎來開球 揮舞國旗大喊愛國 (第2頁/共2頁)|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0/341-2994735_1.htm#ixzz2hJeEVUkA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