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看愈耐看!演藝圈被封為「第二眼美女」的10大女星

林保宏

2013年 11月 01日  21:01 

 
  • ▲有些女性也許第一眼乍看之下並不出眾,但愈看會愈覺得有韻味,愈看愈美麗,這就是所謂的「第二眼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有些女性也許第一眼乍看之下並不出眾,但愈看會愈覺得有韻味,愈看愈美麗,這就是所謂的「第二眼美女」。(圖/翻攝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美女,有些人的美出眾非凡,會讓人看了第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迷倒眾生;有些女性也許第一眼乍看之下並不出眾,但愈看會愈覺得有韻味,愈看愈美麗,這就是所謂的「第二眼美女」。這些第二眼美女,會隨著時間的推進,讓人感受到她們讓人無法忽視的魅力,以下將介紹10位愈看愈耐看的「第二眼美女」:

10.莫文蔚:香港女星莫文蔚,電影上獲得香港金像獎女配角肯定,也獲得2屆台灣金曲歌后。一向給人性感形象的Karen,混血的外貌讓人看過難以忘記,只是通常第一眼看到她,不會論定歸類她是美女;但她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眼神透露出的魅惑,讓人總是欲罷不能,她的風格也讓人難以模仿超越。


莫文蔚。(圖/公關照)

9.柯佳嬿:06年在捷運被星探發掘,進而參與周杰倫的MV演出,因而踏入演藝圈。之後曾在電影《艋舺》和《雞排英雄》參與演出,接著演出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們發財了》等也頗受好評。有人形容第一眼乍看柯佳嬿時,認為她演技不錯但並非是讓人印象深刻,直到之後看到她的演出後,讓人感覺到她的美麗是自然不做作。


柯佳嬿。(記者朱家彥/攝影)

8.劉若英:在歌唱和電影事業都頗受歡迎的「奶茶」劉若英,不僅唱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電影事業更是表現突出,2度獲得亞太影后,也多次在國際影展獲獎,也獲得金鐘影后。去年8月結婚的她,她的美就如同她的綽號「奶茶」一番,需要慢慢地品嘗,而她自己也從不介意別人覺得她不美,只有會欣賞的人才懂她的美。


劉若英。(圖/翻攝自網路)

7.周迅:被譽為大陸「四大花旦」之一的周迅,在電影上有傑出的表現,她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同時獲得兩岸三地電影獎影后,包括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和大陸金雞獎的大滿貫「三金」影后。周迅第一眼給人並不十分驚艷,但卻有種古靈精怪的感覺,看久了給人十分耐看的feel。


周迅。(記者林調遜/攝影)

6.林依晨:去年以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頗受好評、叫好叫座且獲得金鐘影后的林依晨,08年也曾以《惡作劇2吻》獲得該屆影后,也是第一位以偶像劇獲得影后的女星。她以捷運美少女比賽奪冠出道,當時略帶嬰兒肥的她,給人單純親切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的改變,她愈來愈散發出輕熟女的風範。


林依晨。(記者邱榮吉/攝影)

5.陳妍希:07年出道演出電視劇的陳妍希,09年演出電影《聽說》,飾演一名聽障的游泳選手,開始讓人熟知;11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不僅入圍該屆金馬獎女主角,清純的學生扮相並不會讓人感覺裝嫩,還被封為「女神」。最近因演出新版的版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而備受關注。


陳妍希。(記者朱家彥/攝影)

4.湯唯:06年因演出國際大導演李安的電影《色,戒》女主角「王佳芝」一舉成名,劇中和梁朝偉大膽地性愛戲,不但引起熱烈討論,隔年還獲得金馬獎的最佳新人,卻也因為此片引發不少爭議而影響演藝事業。湯唯外表給人很有男孩子的個性,很陽光、豪爽的感覺,但有人形容她是「想漂亮就漂亮的美人,只要她願意,她就能在一堆人裡特顯眼;但如果她想低調,放在人群裡就根本不出眾。」


湯唯。

3.劉詩詩:11年因演出穿越劇《步步驚心》的「若曦」一角,讓她人氣攀升並成為炙手可熱的女星,之後不但接拍的好幾齣電視劇,也跨足大螢幕拍電影。有人形容劉詩詩的美是符合東方美的所有特徵,她也許不是第一眼就讓妳印象深刻的人,但隨著曝光度的增加,也讓人看到她有別於不同他人的美麗。


劉詩詩。(記者邱榮吉/攝影)

2.舒淇:以三級片起家的舒淇,隨著時間和演技的淬煉,讓她轉型成為演技派女星,還獲得香港金像獎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台灣金馬獎影后的肯定,被認為是三級片演員成功轉型的典範。舒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大嘴」,08年還被美國娛樂頻道《E!》評選舒淇為「全球最性感豐唇女星」。以東方人的審美標準,舒淇也不是第一眼美女,但看久了之後就會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性感韻味。


舒淇。(圖/資料照)

1.桂綸鎂:12年憑藉著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榮獲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第55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的桂綸鎂,今年再度以電影《聖誕玫瑰》入圍金馬獎女主角,有望蟬聯影后寶座。她自02年出道時,便以清純的學生氣息備受矚目,但許多人認為第一眼看到她時,認為她不夠美甚至是平凡。但她總是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質,讓人覺得看久了她挺耐看的,更讓許多觀眾和影迷都欣賞她。


桂綸鎂。(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