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坦言有避孕 稱男友李沛旭「我們家寶貝」

尤嬿妮

2013年 11月 07日  10:18 

 
  • 蔡淑臻與李沛旭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記者林調遜/攝影)

    蔡淑臻與李沛旭交往2年多,感情穩定。(記者林調遜/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蔡淑臻剛與男友李沛旭從峇里島度假5天4夜返台,昨天(6日)她出席公益活動時心情很好,脫口稱李沛旭「我們家寶貝」。對外界頻關心兩人婚事,她則大方表示都有避孕,不打算未婚生子,雖然沒有結婚計劃,但也不排除閃婚。

蔡淑臻與李沛旭交往2年多,見過雙方父母,感情穩定,昨天出席公益活動時,教大家如何走出情緒低潮,她透露之前拍《半熟女人》首次挑大樑飾演女主角,每天工作15小時,壓力大到天天睡不好,會向李沛旭哭訴,她還對著旁人示範拍背、摸頭安撫動作,不小心脫口說出:「我們家寶貝會這樣安慰我。」

蔡淑臻出席公益活動教大家如何走出情緒低潮。(記者林調遜/攝影)

▲蔡淑臻出席公益活動教大家如何走出情緒低潮。(記者林調遜/攝影)

蔡淑臻坦言過去很壓抑,但這2、3年她學會發洩,以騎腳踏車、做有氧運動紓壓,有時侯也會把自己關在房間內大哭、打枕頭,並大罵「蔡淑臻妳這個王八蛋」來宣洩情緒。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