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影展盛大開幕 蔡明亮挾《郊遊》踢館

許世穎

2013年 11月 09日  00:15 

  • 2013金馬影展片《郊遊》導演蔡明亮(右一),率班底演員攜高麗菜步上紅毯。(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3金馬影展片《郊遊》導演蔡明亮(右一),率班底演員攜高麗菜步上紅毯。(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2013金馬影展昨晚(8日)盛大開幕,導演蔡明亮率領開幕片《郊遊》演員群一起走紅毯,身穿黑色長袍的他笑說自己是來「踢館」的。

《郊遊》獲選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導演蔡明亮率領參予演出的李康生、陸弈靜、陳湘琪、李奕䫆、李奕婕一起走上紅毯,金馬執委會更特別準備片中極為搶戲的演員「高麗菜」一起上台,聽到菜價漲到一顆170元,讓蔡明亮笑說:「電影裡標價10元,其實當初買一顆30元。」

2013金馬影展片《郊遊》導演蔡明亮(右一),驚覺高麗菜漲價這麼多。(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3金馬影展片《郊遊》導演蔡明亮(右一),驚覺高麗菜漲價這麼多。(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郊遊》在影展票劵開放劃位當天10分鐘就賣光,讓蔡明亮直說開心,覺得大家可以放鬆心情去看這部片,不用有耐心,就像看月亮一樣;又因為聽到日前在台試片反應相當好,他感嘆道:「我覺得這是一個不太熱鬧的電影,可見觀眾在成熟,我有生之前可以等到這一天,真的很開心,覺得意義非凡!」

蔡明亮也被問到多年前曾想過要拍攝的武俠片,他直說:「機會來就來,我無所求」更說自己喜歡看到文人拍武俠片,就像最近拍攝《聶隱娘》的侯孝賢導演。由於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堪稱今年金馬獎勁敵,身穿一襲黑色長袍的蔡明亮開玩笑說:「所以我就穿這個來,我是蔡李佛,來踢館的(指詠春)。」

他也不忘稱讚《一代宗師》,更說王家衛、李安、侯孝賢的電影,都是他會第一時間去看的作品。不過大家仍關心《郊遊》的上映計畫,蔡明亮也坦言,不希望再看到票房不好,電影就被拉下來的情況,目前還是想嘗試另一種模式,和美術館合作,預計明年下半年將會策劃一個大的跟《郊遊》有關的展覽,屆時也會放映電影。蔡明亮希望可以慢慢發酵,等到做好準備後再讓電影跟觀眾見面。

2013金馬影展盛大開幕。(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3金馬影展盛大開幕。(記者林調遜/攝影)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電腦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筆電收購

 

收購單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