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車拚/《雷神索爾2》賣破2億 《殭屍》稱霸新片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電腦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筆電收購

 

收購單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許世穎

2013年 11月 12日  02:26 

 
  • ▲《雷神索爾2》蟬聯全台雙周冠軍,票房直逼2.2億台幣。(圖/漫威)

    ▲《雷神索爾2》蟬聯全台雙周冠軍,票房直逼2.2億台幣。(圖/漫威)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上周末(11/8~10)台灣電影票房出爐,首周破億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穩坐冠軍,累積票房直逼2.2億;而港片《殭屍》則以首周全台1500萬稱霸上映新片;口碑強勁的紀錄片《看見台灣》更再創新高,穩坐票房亞軍。

《雷神索爾2》自10月31日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延燒,除了台灣,全球各地也開出紅盤。而北美也於8日接棒這股氣勢上映,首周末票房狂掃8610萬美元(超過25億台幣),於北美票房稱王。台灣方面,除了拿下雙周冠軍,票房更直逼2.2億,除了勝過自己首集《雷神索爾》的票房成績,也超越「復仇者聯盟」戰友《美國隊長》、《鋼鐵人》的首集票房。

《雷神索爾2》蟬聯全台雙周冠軍,票房直逼2.2億台幣。(圖/漫威)

▲《雷神索爾2》蟬聯全台雙周冠軍,票房直逼2.2億台幣。(圖/漫威)

而紀錄片《看見台灣》挾著強勁口碑,已成為全民熱議話題,上周末票房更逆勢成長了45%,北市累計票房已高達1768萬,全台票房更賣破3500萬,已超越《不老騎士》成為台灣影史紀錄片的最高票房冠軍。

《看見台灣》更是下半年自《總舖師》以來,最強勁的一部國片,好口碑的擴散程度,也讓越來越多的藝人、名人加入推薦行列。電影一直到本周都還有戲院加入聯映,目前全台放映戲院已有51家,但還是有不少觀眾反映,跑了第二家、第三家才買到票,也可以感受到熱賣程度,包場的詢問盛況更是前所未有。

《看見台灣》已成為台灣影史紀錄片的最高票房冠軍。(圖/牽猴子)

▲《看見台灣》已成為台灣影史紀錄片的最高票房冠軍。(圖/牽猴子)

《殭屍》再創新經典 稱霸上映新片

華語恐怖新經典電影《殭屍》上周在台上映口碑狂燒,以北市670萬、全台1500萬的好成績拿下新片票房冠軍,堪稱近十年來開票最好的華語恐怖片。

片中對於港產恐怖片的致敬與懷念,讓不少網友大讚「太經典」,更讓人期待續集可以趕快拍攝。上週旋風來台宣傳的導演麥浚龍與演員錢小豪、陳友得知後也相當興奮,並表示「希望能再創恐怖片的票房新紀錄」。

《殭屍》堪稱近十年來開票最好的華語恐怖片。(圖/威望)

▲《殭屍》堪稱近十年來開票最好的華語恐怖片。(圖/威望)

其它上映新片方面,動畫片《食破天驚2》以北市368萬、全台1067萬拿下第4名;動作片《玩命車手》以北市188萬、全台550萬拿下第6名;泰國恐怖片《我死在去年夏天》以北市151萬、全台450萬拿下第7名,是今年繼《淒厲人妻》後,票房最好的泰國鬼片;惡搞喜劇《雞餓遊戲》北市票房81萬、全台票房202萬,排行第9。

至於其它上映中影片,史特龍與阿諾聯手出擊的動作片《鋼鐵墳墓》排行第5,全台累積票房高達9000萬;恐怖續篇《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排行第8,全台累積3919萬;感人日片《我的意外爸爸》排行第10,全台累積420萬。(除特別標明,全文單位皆為台幣)

 史特龍與阿諾聯手演出的《鋼鐵墳墓》,全台票房已高達9000萬。(圖/龍祥)

▲史特龍與阿諾聯手演出的《鋼鐵墳墓》,全台票房已高達9000萬。(圖/龍祥)

北市11/8~11/10票房TOP 10:

1.《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2255萬,累積8442萬

2.《看見台灣》784萬,累積1820萬

3.《殭屍》670萬(本週新片)

4.《食破天驚 2》368萬(本週新片)

5.《鋼鐵墳墓》218萬,累積3907萬

6.《玩命車手》188萬(本週新片)

7.《我死在去年夏天》151萬(本週新片)

8.《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138萬,累積1450萬

9.《雞餓遊戲》81萬(本週新片)

10.《我的意外爸爸》45萬,累積323萬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