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9度摃龜影后 仍大器向章子怡獻恭喜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電腦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筆電收購

 

收購單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尤嬿妮

2013年 11月 26日  10:04 

 
  • ▲鄭秀文對於沒得獎展現高氣度。(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鄭秀文對於沒得獎展現高氣度。(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鄭秀文在第50屆金馬獎摘后再度失利,9度角逐港台各大獎項女主角全摃龜,出道24年的她仍甩不掉陪榜命,不過她事後大器向章子怡獻恭喜,表示章子怡的「宮二」演出令她心悅誠服,章子怡昨天也在微博回讚她「光彩照人」,並說:「努力、付出總有回報。」

章子怡入行後一路獲得大導演張藝謀、李安以及王家衛等人的提拔,她第3次入圍金馬女主角如願封后。相比之下,鄭秀文(Sammi)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同樣是第3度入圍金馬影后,過去曾6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后,總共9次有望當上影后,但卻都與獎座無緣。

第50屆金馬獎鄭秀文摘后再度失利。(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這次再度落馬,不少影迷也為她叫屈,她前天在微博寫下:「生命中第9次角逐最佳女主角,亦是第9次落空,然而每次的入圍也真實地帶給我不同的學習和體驗,甚至領悟。我喜歡見證到自己內心的這種堅壯和平靜(平安)。」最後恭喜章子怡,認為她的「宮二」演出令人心悅誠服和深深欣賞。

章子怡也立刻回應:「Sammi妳不僅在唱歌的舞臺上光彩照人,大銀幕上的妳同樣優秀!努力、付出總有回報,我們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