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I級豔后」馬友蓉又有最新作品啦!15日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胸口打馬賽克的照片,性感地誘惑粉絲「如果按讚數破2千就移掉馬賽克」,這招果然奏效,5小時內破3千讚,而她也承諾,露出長長一條驚人的事業線,令粉絲大噴鼻血!


▲馬友蓉蒙面放送「I奶事業線」,此為誘人的馬克版。(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馬友蓉擁有36I巨乳,2012年因露奶演出爭議電玩廣告後被稱為「I級豔后」,但近來鮮少有新作;15日她在臉書上寫道,「看了忍者的片子,自己突然想扮扮忍者,不過...好久沒激勵大家按讚了~粉絲團此張圖破兩千讚我在把完整圖秀上^^嘻嘻!」果然在粉絲的分工合作下,4小時就集滿2千讚,她也信守承諾地放送I奶辣照!


▲馬賽克拿掉啦!這「事業線」真的相當驚人!(圖/取自馬友蓉臉書)
該照片至今已轉貼近300次,近6千人次按讚,網友紛紛大讚她Cosplay「巨乳鋼手」相當性感,笑稱她是「豪大的肉包」,有人還哀求:「100萬個讚全都拿掉是不是更好?」卻也有粉絲大嘆如此絕佳美女,已成為人妻,直佩服老公有很大的肚量。

















==========================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340-2782700.htm
記者嚴心妤/綜合報導

「I級豔后」馬友蓉以火辣的身材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她那豐滿的上圍,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曾拍過全裸寫真集的她,頂著I罩杯的巨乳,果然是演藝圈不可小覷的震撼彈。

馬友蓉笑說,「好身材是天生的,不過困擾也很多,跟男孩子相處時,也怕他們不夠真心,所以就會更懂得保護自己。」她在兩年多前,還是個小胖妹,胖到70公斤,後來靠著每天游泳瘦身,才恢復身材。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她曾經嘗試多款cosplay造型,她坦言,「很開心,因為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電玩迷,我常看動漫、日文卡通、影片;以及宅在家裡打電玩。」

私底下的她可以說是相當賢慧,她笑說「小時候住在山上,常常自己活抓雞,當時就會殺雞。」她不僅能燒煮出一桌好菜,對於指甲保養、彩繪也有涉略。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曾在一月發行寫真集,是大尺度的三點不露全裸寫真「I級豔后」。馬友蓉表示,「爸爸、媽媽、奶奶都很支持,而且人手一本,拍出來很好看,很健康這樣就好了。」

面對這麼多的「女帝」同期出道,但日本電玩中的各個「女帝」幾乎都要有驚人的Cup,看來馬友蓉絕對是不二人選。

▲馬友蓉寫真集。(圖/飛馬)


「I級艷后」馬友蓉代言的宣傳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圖/翻攝至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2/545-2757347.htm

「I級艷后」馬友蓉第一次接拍線上遊戲廣告就引起軒然大「波」,不但電視廣告引起許多兩極化的話題之外,宣傳照也引起大量網友們的討論,由於遊戲廠商推出許多組照片,有女學生而最後一套「人劍合一」宣傳照更是誇張到極點,馬友蓉不但全裸入鏡,甚至還以胸部夾著劍柄…等,作出許多性暗示的姿勢與動作,在對於遊戲玩家們引起不小衝擊!


↓圖:「I級艷后」馬友蓉線上遊戲「人劍合一」全裸夾劍宣傳照。(圖/翻攝自網路)



而這樣的話題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雖然拍照的質感雖不錯,但是這樣用I奶夾劍實在是太A了!」,也有網友在留言板說:「不是代言費才10萬,就露那麼大?」,更有人在論壇上說:「到底是玩遊戲還是看奶啊?」顯然網友對於這樣模糊焦點的行銷方式不見得都能接受!



↓「I級艷后」馬友蓉的I罩杯讓遊戲廠商樂於強力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收購卡西歐TR150收購TR250 TR350 ZR1000 ZR2000各類數位單眼相機/收購數位相機/收購類單眼相機/消費型數位相機
收購佳能CANON 550D 600D 650D 5D3 5D2 7D 1DS 1DX,國祥NIKON D90 D300S D700 D800 D4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收購電腦 收購筆記型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收購二手筆電 筆電收購  筆電收購

 

收購單眼相機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鏡頭收購 收購鏡頭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攝影機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