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驚爆言論:「新旗艦 A9 能取代 iPhone!」

HTC 今晚將會舉行發佈會。雖然他們沒有表明,但大家都知道他們將會揭曉新一代旗艦手機 – HTC One A9。這台手機被視為 HTC 孤注一擲的終極手機,這間公司的未來很大程度就看這次。

昨天 HTC 董事長王雪紅向員工發內部電郵,指出 One A9 將會是一台令員工自豪的手機。在美觀、性能和簡約之間取得平衡,將會是足以取代 iPhone 的強勁新產品。除此之外,她又說以往 HTC 的宣傳力度不足,希望員工能幫忙分享這次發佈會和新機。

HTC 發表驚爆言論:「新旗艦 A9 能取代 iPhone!」

HTC 上一台旗艦 One M9 被各界指改變太小,而且相機質素未如理想。結果銷量慘淡,令原本有點起色的 HTC 一下子跌落深谷。後來市值更瘋狂暴跌,被列為「一文不值」。先不說 One A9 是否能「取代 iPhone」,如果不能爭取一班 Android 用戶的歡心,HTC 的未來就更不知會怎樣了…

來源出處:appapp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