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設計打造發明 流暢體驗 BlackBerry Z10 上篇

lackBerry 黑莓機在大多數的印象,他就是商務人士在使用的機子,對小米來說也是如此,因為小米每次看到他們家的機子時,也大多是國外客戶或是廠商來拜訪時他們所使用的,不過隨著BlackBerry的系統不斷的進化,它的功能、硬體、應用程式,也是越來越加的強大,除了保有原本優勢之外,又兼具了新的元素注入,也就是我們看到最新的作業系統版本,「BlackBerry 10 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跳脫了你對BlackBerry的想像,還配合「上推右拉 ,Hub訊息隨時查;輕鬆上丟, App切換不間斷」口訣,讓使用者可以單手簡單的操作它所有的功能,掌握最新的資訊與生活中的大小事,而在BlackBerry Z10是首款搭載了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的手機,接著就讓我們來瞧瞧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外觀開箱]

BlackBerry Z10 ~ 外包裝好大一個「 Z10」斗大的型號就在上面,明顯的色彩表現,要人家對它沒有印象似乎不容易呀。

側邊就比較像BlackBerry給小米一向的作風與感覺了,沈穩內斂的作風!

BlackBerry Z10 智慧型手機,這次強調在「全新設計」、「全新打造」、「全新發明」帶給消費者和以往不同的感受!

內容物大閱兵:BlackBerry Z10 主機,傳輸線,耳機,電池,充電器,好幾本的說明書。

Z10 為全觸控手機,除了電源鍵及音量控制鍵為實體按鍵,其餘皆為觸控。尺吋大小為130mmx 65.6 mm x 9mm,重量為135.4克。相當輕薄的一支手機。

背面電池蓋為可拆式背蓋,可更換電池。同時採用最新的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

BlackBerry 黑莓的鍍銀LOGO~就是這個~~不少商務人土最愛的品牌。這一次搭載1.5GHz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2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8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5倍數位變焦,最高可錄製1080P HD的影片,同有有閃光輔助燈。正面也有200萬畫素相機,3倍數位變焦、最高可錄製720HD的影片。

4.2吋的LCD觸控螢幕,螢幕解析度為 1280x768pixels。正上方有電源開關,及3.5吋耳機連接孔,及麥克風。側邊為音量調整鍵。

下方為拆解電池保護背蓋的槽,側邊分別為MicroUSB傳輸線插槽,及HDMI插槽

再來一張MicroUSB傳輸線插槽,及HDMI插槽的特寫,厚度僅 9mm,單手掌握起來相當的方便與輕巧。

電池為1800mAh,最高通話時間達 600 分鐘 / 待機 312 小時,依實際電信公司收訊等會有所不同

電池保護蓋的部分。含有收訊天線,增加收訊能力,讓通話及上網傳輸品質更加穩定。

Z10本身有16GB的容量可使用,同時也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最高可支援到32GB。

好啦。插上SIM卡放上電池,蓋上電池蓋,準備來開機了。開機時,畫面會出現BlackBerry的Logo。

當外圍一圈跑完時,也就是開完機的同時,和其他智慧手機一樣,都需要一些時間。

開機成功,準備進入設定的頁面了。BlackBerry 10 平台,一樣是多國語言系統。



亞曼3c 全省服務專線 0934-123-789

收購項目如下:

 筆記型電腦收購收購平板電腦收購筆電.電腦主機液晶螢幕回收 
收購中古相機單眼相機收購回收鏡頭閃光燈攝影器材買賣 
收購DV攝影機硬碟攝影機DV回收收購HDV專業級攝影機 
收購遊戲機收購PS4收購PS3PS VITAWiiUXBOX ONEN3DSL 
iPhone 54SNew iPadiPad4iPad2iPad miniiMacMacbook ProAir11吋.15吋 
收購手機望遠鏡投影機收購液晶電視 
JBLB&OFOCALDynaudioParadigm、頂級精品音響、喇叭收購
收購手錶OMEGAORISIWC、浪琴錶、CartierROLEX..等二手名錶買賣

大台北、宜蘭、基隆、桃園、新竹、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

全省專人服務。個人換機出售、公司行號汰舊換新,估價公開透明,歡迎多多比較。 

收購專線0934-123-789亞曼3c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拒收來源不明物品,君子自重★☆★☆★☆★

交易流程
1、撥打亞曼全省服務專線0934-123-789,告知您的所在地與出售物品。

2、接線人員會安排各區負責同事與您接洽,並約好交易的時間地點。

3、見面驗機並議價,本公司收貨人員會依照您的物品狀況,為您向公司爭取最滿意的價格。

4、價格滿意,現金立刻交易,並簽寫買賣合約書。

二手相機買賣 收購電腦  中古電腦回收  筆電收購  收購筆電 數位單眼相機買賣

 收購單眼相機 收購二手相機 收購相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  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回收正版遊戲片

  鏡頭收購 收購攝影機  收購二手鏡頭 收購二手筆電 鏡頭收購 回收L鏡 收購R鏡

 收購遊戲機  收購手機  中古手機買賣 收購3C

亞曼3c  0934-123-789  (亦支援APP、Line,歡迎多多使用)  
各類二手攝影機回收買賣DV收購中古攝影機買賣
收購鏡頭收購相機收購閃光燈收購平板電腦筆電收購

平板電腦收購收購遊戲主機、二手3C買賣、收購iPhone、回收二手電腦

收購New iPad、收購I PHONE5iPad4iPad mini

收購DSLR單眼相機收購中古鏡頭、收購閃光燈、收購5D3筆記型電腦收購

收購PSV、收購PS4 收購New ipad收購ipad mini收購NOTE 3收購數位單眼相機

收購iphone 5 iphone 4s收購、收購HTC new one、蝴蝶機收購Butterfly s

遊戲機收購收購手機筆電收購平板收購相機收購
高階機皇系列數位單眼相機鏡頭EVIL 無反光鏡相機EVIL 系統專用鏡頭、收購PS4

收購類單眼相機攝影機消費級數位相機收購TR-150TR-15TR-200

亞曼3C收購iPhone 5亞曼3C收購iPhone4S亞曼3C收購New iPad亞曼3C收購iPad4亞曼3C收購iPad2曼3C收購iPad mini亞曼3C收購Macbook Pro亞曼3C收購Mac book Air亞曼3C收購iPhone 5S亞曼3C收購iPhone 5C


亞曼3C收購Galaxy S2亞曼3C收購Galaxy S3亞曼3C收購Galaxy S4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2亞曼3C收購Galaxy note3亞曼3C收購Tab2亞曼3C收購tab 8.0亞曼3C收購tab 10.1亞曼3C收購tab 8.9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8e亞曼3C收購HTC X920d亞曼3C收購HTC one S720e亞曼3C收購HTC X901d

亞曼3C收購TR-350亞曼3C收購ZR-1000亞曼3C收購ZR-2000亞曼3C收購G鏡亞曼3C收購3D電視亞曼3C收購手錶亞曼3C收購萬寶龍亞曼3C收購3C亞曼3C收購頻果電腦亞曼3C收購超薄筆電曼3C收購TF-700亞曼3C收購變型平板

arrow
arrow

    endle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